真空幫浦

真空是空無一物的空間。這個詞於“空”或“無效”的拉丁形容詞vacuus的。近似​​這樣的真空是一個地區,一個遠低於大氣壓力的氣體壓力。[1]物理學家經常討論理想的測試結果會出現在一個完美的真空,他們有時乾脆稱之為“真空”或自由空間,並使用長期局部真空指到一個實際的不完善的真空,因為人們可能有在實驗室或在空間。在真空中的拉丁詞是用來描述一個對象,否則什麼是真空。

部分真空的質量是密切接近完美的真空。在其他條件相同,氣壓比較低意味著高品質的真空。例如,一個典型的真空吸塵器產生足夠的吸----力,以減少空氣壓力的20%左右。[2]大部分更高質量的真空是可能的。超高真空室中常見的化學,物理,工程,工作電壓低於一萬億(10-12)大氣壓力(100 NPA),並能達到100粒左右。[3]外層空間是一個更高的[4]然而,即使每一個單個的原子和粒子可以從一個量,它仍然沒有“空”,由於真空波動品質的真空,相當於只有幾個氫原子平均每立方米。 ,暗能量,在量子物理學中的其他現象。在現代粒子物理學中,被認為是物質的基態真空狀態。

真空一直是經常討論的哲學辯論,因為古希臘時期,直到17世紀,但沒有研究經驗。傑利斯塔1643年,托里拆利真空中的首個實驗室和其他實驗技術發展的結果,他的理論的大氣壓力。創建一個torricellian真空填充水銀一個高大的玻璃容器封閉的一端,然後反轉容器放入碗中含汞。[5]

真空成為一種有價值的白熾燈泡和真空管的介紹,在20世紀的工業工具和廣泛的真空技術已經成為可用的。最近開發的載人航天飛行對人體健康的影響,真空加息,和一般的生命形式。